10/30/2010

小灰帽想放屁


小灰帽是個很誠實的人,
所以想放屁的時候會告訴人想放屁。
小灰帽不是覺得被別人發現原來是自己放屁的時候會很糗,
而是不想別人無緣無故沒有防范地浸淫在臭氣之中。
總好比有人放了屁死口不認,
被人認出了更要撐個大頭鬼。

小灰帽發現放屁原來有很多方法,
要助人的話就走在人們的後面逆風把屁放了,
要害人的話就在密室放吧~
可能小灰帽已經到達研究屁的專家程度了,
在放屁前就可以預料那個屁臭不臭、響不響,
更能把屁忍了。
小讀者們知道忍了的屁會到哪裡嗎?
當然不是從口打咯出來,
根據冷知識,原來屁忍了是會被身體吸收了......

可是每次小灰帽告訴別人想放屁的時候,
被人總是覺得很驚訝的叫了,
“你怎麼這麼惡心!”
小灰帽當然不甘示弱回答說,
“你不放屁嗎?”
所以小灰帽經常很大方地告訴朋友們小灰帽要去便便或者放屁。

告訴別人自己想放屁是很美好的事情。
因為這就告訴別人卸下了自己的裝甲。
生活裡面太多人武裝自己,
太多人活在舞台裡面,
太多人被催眠,
跟別人說句真心話是多難的一件事阿,
所以小灰帽認為有屁是要放的。

8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忽然想起旅遊事, 就黎你個blog...我以為呢度只紀錄小灰帽瑞士探險gei事,心想呢度實被擱置了...哈哈,原來仲有寫...
guess who i am

小灰帽 說...

wa..網路世界之無垠...真的很難猜....

匿名 說...

我係ayu

匿名 說...

haha~~我都有睇你個blog架!

匿名 說...

我唔係ayu

小灰帽 說...

gum你系邊個...

匿名 說...

haa~~
我係如果我唔講你係一世都唔會估到嘅一個人

小灰帽 說...

小灰帽不是偵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