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8/2010

小灰帽日志 - 經典回顧


大家好嗎?我是小灰帽。小灰帽是小紅帽的朋友。小灰帽的職責是散播快樂的種子,讓大家不亦樂乎。
小灰帽一點也不寂寞。我的好朋友有大魚、大比、大肥、大龍、大域、大文、大朗、大童還有大志。在小灰帽的辛苦經營下,個個都快樂地生活。

每天我們都有快樂的話語,現在就讓小灰帽和大家分享一下:

有一天......
小灰帽:你好嗎?我是小灰帽,小紅帽的朋友。
大 比:小紅帽的朋友?你知道小紅帽姓咩阿?
小灰帽:小灰帽唔知阿。。。
大 比:唔知?你識唔識小紅帽外婆阿?
小灰帽:小灰帽唔識阿。。。
大 比:搞錯阿!咩都唔知,你點做小紅帽朋友阿。。。。
小灰帽:。。。。。。
大 比:你知唔知小紅帽比柴狼吃左阿?!
小灰帽:。。。。。。

有一晚......
小灰帽:小灰帽會解答你問題
大 比:解答問題???你估你系DJ咩 =.=

過了一會兒.......
小灰帽:小灰帽很眼訓。
大 比:BBBBB also la。
小灰帽:你不如叫B5啦。
大 比:HO UGLY AR!
小灰帽:太多B啦,小灰帽覺得好難讀。
大 比:AS UGLY AS 大比
小灰帽:大比很順口阿
大 比:@@ HO UGLY AR,HOW ABOUT CALL U 大灰帽
小灰帽:不~我是小紅帽個frd, 不是大灰狼個frd
大 比:。。。。。。
小灰帽:小灰帽要去睡了,還有什麼願望未實現嗎?
大 比:有阿,我明天考試可不可以拿100分?
小灰帽:小灰帽要睡了~晚安了~
大 比:。。。。。。

某一日......
小灰帽:大比,小灰帽有十個悶。
大 比:你不如叫大Kai 阿
小灰帽:我是小灰帽。
大 比:為什麼你的名字特別漂亮
小灰帽:天生的
大 比:!!很生氣!!小灰帽!我的願望是名字變漂亮
小灰帽:小灰帽的法力有限,幫不到你


在圖書館......
小灰帽:小灰帽餓肚皮
大 比:吃柴狼吧
小灰帽:小小的小灰帽敵不過柴狼
大 比:你曉兇佢架嘛
小灰帽:請問小灰帽如何找到柴狼兇呢?
大 比:小灰帽可以用法力叫狼來了
小灰帽:不用法力也可以叫狼來了。。。可是我是個乖巧的小孩,我不會亂叫狼來了。
大 比:。。。。。。

每天,小灰帽也有不少的奇遇。例如:小灰帽急便便;小灰帽聞到有人在地鐵放屁;小灰帽很悶;小灰帽施法術;小灰帽滾草地,差點變了小草帽;小灰帽看到別人流鼻涕;小灰帽碰到了其他小灰帽;發現原來除了小灰帽,還有小黑帽、小白帽和小紫帽;很快樂呢!

不過最快樂的是能夠有跟小灰帽玩得不亦樂乎的好朋友!!

小灰帽 字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