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8/2009

不如寄一張明信片給小灰帽



小灰帽去旅行都會有寫明信片的習慣,
每到一個地方如果發現感覺對了,
又或者有看到令小灰帽感動的明信片,
都會把他們買下來然後寄出。

小灰帽旅行很多次了,
開初的時候仍會被很多紀念品所吸引,
結果回到家發現自己買了一堆垃圾。
現在小灰帽吸取教訓了,
因為小灰帽發現又便宜又驚喜的紀念品!

小灰帽知道自己很幸福能夠到很多地方旅行,
很想把這份幸運也跟自己的朋友分享。
小灰帽每次都會很努力地寫明信片,
因為很想分享小灰帽在冒險中的人和事給大家知道,
而且小灰帽覺得收到明信片的一刻是很美好的事,
明信片坐過車又坐過飛機,
穿越海洋又飛過天空,
千辛萬苦才來到手中,
那是實實在在的。

今天,
小灰帽回到家了,
發現桌子上堆積了大家寄給小灰帽的明信片,
哇!真是開心死小灰帽!

3 則留言:

小丁 siuding 說...

我也想把明信片寄給你
你把地址給我好嗎?
你可以在我blog內留言, 我可以看後不post 出來 ^_^

小丁 siuding 說...

我現在台北,希望你之前比我的地址沒有錯啦,我呢幾天可以係度寄明信片比你了,yeah ^_^

小灰帽 說...

感謝小丁的明信片!! 其實兩個月前小灰帽在印度寄了明信片給小丁。。。可惜。。。。明信片連郵費被幫忙郵寄的老伯給綁架。。。至今下落不明。。。所以我決定今年余下的旅程都要給你寄明信片!真是寫明信片寫上癮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