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3/2009

小灰帽真的踏足歐洲大陸了!


小灰帽現在的心情只能以興奮、興奮和興奮來形容,
在飛機上看到白茫茫的土地,
和歐陸風格的小屋,
小灰帽終於感受到,
自己真的踏足歐洲大陸了!

小灰帽背著那超重的背囊和拿著一大箱的行李,
走出很有線條美的蘇黎世機場。
遇上了來接機的小灰帽buddy,Adrian。
買了火車票,上了一輛好似回廣州的火車,
過了一個小時,就到達目的地Olten了!

這裡的天氣真的很冷,
如果不帶冷帽外出的話,
小灰帽會頭痛。
幸好室內都有暖氣,
不然小灰帽會變冰棒。

而且在打這篇博客的時候,
窗外是在下大雪!
這是小灰帽第一看到雪呢!
看到落在窗台的雪,
原來雪花的形狀真的是六角形的!
真是超級漂亮!

除了天氣,
原來要適應時差是很艱辛的事情。
為了適應時差,
小灰帽要捱睏逼著自己不要睡,
所以小灰帽現在再次很睏。

2 則留言:

薜寶 說...

讓我想起雙鼎離地再著陸的感覺!!!
那是超級棒的雀躍感!!!
從印尼回港時我也碰到大叔,他替我背了10K的行李嘻嘻,我一毛錢也不花呢!!!呵呵!!!

由於寶病重的關係,我缺席代課的第一天 = =

小灰帽 說...

坐21小時的飛機不是兒戲事..........超級累人